數位學生證專區

一、目的為提供學生家長即時掌握學生平安到離校訊息,請轉知家長如有需求,可讓孩子到校、離校時刷卡感應,自動發送訊息通知不需費用。

停卡/申辦/查詢系統網站  https://eschool.chc.edu.tw/web-card_fill/

二、檢附相關操作說明影片2則:

(一) 線上補發卡操作步驟,當學生遺失卡片時,由學生家長逕至系統停卡退費並申請補發新卡(需酌收工本費),請轉知家長參考運用

https://youtu.be/8u7OywvsQ0s

(三) 自助借還書機及到離校刷卡機感應操作,請轉知學生參考運用

https://youtu.be/_C1I0JvUo0w

 

三、有關學生轉學說明:

(一)學生從彰化市學校轉入時,原本持有的卡片可以帶到新學校正常使用,讀取卡片會正確讀到新的就讀學校、班級、學號等資訊。學校可自製校名貼紙,或請家長自費申請補發卡。

(二)學生如果從彰化市以外學校轉入,不會持有數位學生證,請向廠商(全誼資訊)申請使用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備用卡額度製發新卡。